无拘无束的极北生物

坑品无保证,关注须谨慎
主要布袋戏坑,杂食党,但并不阻碍我有偏好的cp
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不精(除了手工)
佛系少年更新随缘
社恐,不算什么乐观开朗的人,其实负能量蛮多,会尽量控制不妨碍大家的【鞠躬】

【论坛体】【主魔靖】

求助:不小心看到了新任老大和他心腹手下一起的……反正就是不该看到的要怎样啊


——————————————


如题,我现在有点慌

老大最后回头看我的眼神很微妙,

我总觉得他在警告我什么


1楼      楼主      新人如果得罪求手下留情

——————————————


标题进,这看起来好像很有趣诶


2楼      

——————————————


说一下吧,我是个新加入组织的新人,今天是我们老大出差回来。听前辈们说他去出差了将近三个月吧,然后回来正好是隔壁公司有意和我们合作,就请了我们帮派的人和老大来摆一场接风宴。带我的前辈觉得我是个不错的好孩子,就说要让我认识下老大也给老大认识下我,就把我带过去了。


3楼      楼主      新人如果得罪请手下留情

————————————————


然后我们到场之后呢,就在场子里等老大来。他在机场,有专门的人过去接机。对了这时候我要提一下,饭桌上有个很好看的人,蓝色头发高马尾,有说有笑的在和隔壁公司的人攀谈,讲两个公司的交易什么的。没错这就是我们老大那个心腹手下,名字挺好听的,叫DFWJ。不得不说他很漂亮,那种漂亮到难以分辨性别的漂亮。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我刚进公司还没人带的时候我见过他一次,那时候他在前边路过,我在后边远远的,看见他那一瞬间心脏猛的一跳,然后我就在我心里告诉自己,这妞就是我的心上人。直到后来我听到了他说话。

倒不难听,挺好听的声音,可惜是个男的。


4楼      楼主      新人如果得罪请手下留情

————————————————


我前辈后来和我说过他。在公司里有个外号说是帝师,好像是我们老大一直喜欢这么调侃他吧,他比老大年纪大一点,据说以前曾经带过他。啧,说实话,看他的面容我一直觉得他比老大小上很多。


5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诶,赶上直播,楼主接着说啊,在线等


6楼


————————————————


好看到模糊性别啊,楼主爆照嘛?我想看看【脸红.jpg】


7楼     

————————————————


楼上不用想了,看标题已经有有主了,一起难过吧


8楼


————————————————


老实讲帝师这个称呼我在公司里听到过几次,好像是老大不在公司里的所有事情都交给他做吧。老大出差就只带了私人的电话,我们这也只有他有老大私人的电话。之前和我提他是谁的时候带我的前辈也补了一句不要得罪他,因为老大会不高兴。


对了回复楼上那个朋友,我不能爆照啊,爆照万一被认出来不就知道我是谁了么


9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然后就一直等到我们老大到场。

也不久,就那么十来分钟吧,对面公司时间掐的还是蛮准的。

不过这十来分钟我因为紧张一直在偷偷的喝杯子里的酒水。

旁边的前辈看见我这样安慰了下我,然后把他的杯子也递过来了。还又给我倒了两杯。

老大到场感觉他不是很开心,可能是不想来吧。也是,刚下飞机就要应付饭局,要我也不想来。

对了提一句本来留个老大的座位是在JRKT(我们隔壁公司老大的名字)左边,然后他坐下之后眼睛就一直瞥向帝师的方向。后来坐了五分钟左右吧就和JRKT说他找帝师有点公事要谈就先出去了。

本来帝师看起来不想去的,但老大先出去了,他就说了声抱歉也跟出去了。


10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事情到这,本来我是不用这么纠结的,可问题是坐了半分钟我就也出去了。

倒不是出去探听情报,主要是,我喝了酒啊……四杯,就……憋尿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对吧,然后我就出去了。

厕所要在前台往右走。

然后,就在我上厕所路过前台的时候。我看见我们老大揽着人家的腰去了上酒店宾馆的电梯。

对,这人挺眼熟的,我们帝师。


11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笑出猪叫,楼主,你还记得这是你心上的妞嘛哈哈哈哈哈哈


12楼     


————————————————


仿佛有听到心碎的声音


13楼


————————————————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路过时候他们看到我了。

我们老大的眼神吓得我差不点尿裤子。

然后,我就飞快去了厕所又飞快的回来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

看着大家一直等着我老大,我心里觉得莫名的悲哀。

对,是替我自己感到悲哀。

我为什么要喝那几杯酒,我为什么就不能过几分钟再去(T▽T)


14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因为你紧张,因为你尿急。


15楼     


————————————————


要不要这么难过,现在我在担心我老大会拿我怎么办。对,我现在还在餐桌上,我们大家都在等他,然而四十多分钟过去了……


16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容我问一下,看着这么多吃的,你们不饿么?


17楼       精灵族第一捕快


————————————————


楼上的,我听着都觉得饿


18楼      仙脚打香肠第一人


————————————————


放着食物任它凉去而不吃是一种可耻的行为。


19楼      明月不归沉著名美食家


————————————————


楼上的,你们都不懂,在极度的恐惧下,食物起不到任何勾引的作用。


20楼     


————————————————


现在我只想知道老大什么时候回来已经他会对我怎么办。


21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盲猜一下,封口费或者灭口刀。

如果是我的话,封口费就一点也不保险,搞不好还会被威胁一直索要,不如直接一刀砍了为好。

保险。


22楼      九轮人口贩子扛把子


————————————————


楼上,你的ID和言论让我想报警。


23楼     


————————————————


楼上,你永远也不知道和你聊天的是在什么黑道组织里。放宽心。


24楼      红冕唯一的色彩


————————————————


没事的楼主,总不能杀了你。又不是混黑帮是吧。


25楼


————————————————


你们这么一说我更害怕了。

趁着还有点时间,我和你们接着聊聊我知道的吧。顺便在线等一个解决办法或是安慰。


26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就说说我从别人那知道的一些事吧。

其实我们帝师那么漂亮是吧,看上他的人不少。有男有女,虽然多半是男的吧。有不知道性别以为是妹子的,也有知道性别后也把他当妹子追的,送花送吃的到送BYT的都有。

听说我们老大还因为这个和隔壁公司开战过,损失也挺大的吧。放过话说谁也不能这么折辱他。

诶,那时候我居然还以为老大真在乎兄弟,现在看看,这哪是在乎兄弟啊……


这明明就是在乎对象QAQ


27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楼主真相了。

在这个年纪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


28楼    


————————————————


然后我记得之前有人讲过有次开战吧,就剩我们老大和他两个人,他怎么也不愿意自己走,要挡在老大前面护着他。

还有听说以前他遇了仇家时候被人追杀。

那时候帝师他们被胁迫去杀他。

真的是,处处周旋,还为此受过指责,最后帮老大把场子夺回来。

对了还有人说帝师对画画,因为有人见过他自己没事时候画过老大。


完了,我为啥突然觉得他们的爱情故事这么甜美???

老子是直的啊!


一个小时了,我老大现在还没回来。


29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低头看了眼时间,我突然觉得我和你在一个饭局上。我们可能有一个同样的老大。

对个暗号,旧梦烟。


30楼      会射箭的不是刺猬是豪猪


————————————————


woc……不是吧……


我怎么办,你不会揭发我吧???


31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还好还好,我什么都没看见,你继续。


32楼      会射箭的不是刺猬是豪猪


————————————————


我不敢了,算了……我去厕所……我喝的酒还是有点多,对,我喝多了。


33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wow,认认亲现场诶,刺激。

那么请问32楼你有什么要透露给我们这群吃瓜群众的嘛?


34楼


————————————————


话说楼主上次去厕所是不是遇见了什么?

诶~算算时间~啧


35楼


————————————————


楼上,别想了,哪这么巧


36楼


————————————————


没什么要透露的,有些事,看着就好。毕竟一块走过来的。理解。


37楼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明白明白👌


38楼


————————————————

五分钟后

————————————————

woc……我……刚刚回来又碰到了我们老大和帝师QAQ

这次是完全正面撞上了

帝师感觉有点虚,我就看了眼,然后被老大瞪了……

我不会死吧??????


39楼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不会死。老大和我说把你调去擦马桶。


先用一个月劳动劳动再回去干活。


40楼      会射箭的不是刺猬是豪猪


————————————————


前辈QAQ,能通融嘛?


41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emmmmm……我尽量去给你提几句吧。


42楼      会射箭的不是刺猬是豪猪


————————————————


多谢!


43楼      楼主      新人得罪请手下留情


————————————————


经考察此贴有宣传黑道帮派嫌疑。

封了。


44楼       金骑帝国警察总局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