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拘无束的极北生物

坑品无保证,关注须谨慎
主要布袋戏坑,杂食党,但并不阻碍我有偏好的cp
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不精(除了手工)
佛系少年更新随缘
社恐,不算什么乐观开朗的人,其实负能量蛮多,会尽量控制不妨碍大家的【鞠躬】

【魔靖】猫

和平时常用的文体不大一样。

是说,我其实有点想试一下广播剧怎么做,但是没接触过这方面完全不会。

是之前猫化的 那个脑洞,码了一点点,不到700字。

打出来算是看下感觉吧。会不会填上我不确定。

挖坑大王就是我

OOC注意下


第一幕

 

我叫魔息,是只猫。提起我的名号,那也是响当当的一个人物,算是咱九轮小区的一大霸主。

额……至少曾经是。

在我还没被人强行收养前。

 

我没被收养前,曾经是九轮小区流浪猫的头领。

而在某个雨天,我遇到了一名人类。

 

【雨声】

【街道车流声】

 

魔息:“喵——”

被猫偷吃鱼的路人1号:“该死的猫,偷吃我的鱼,看我下次抓到你!”

魔息(不屑):“哼,有种你能追上我再说吧——”

被猫偷吃的路人一号:“该死的……”

 

【脚步声】

【铃声】

【脚步声停止】

武靖:(低声,自言自语)“帝魂铃……”

 

武靖:“这位老板,请问,你见过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吗?大约这么高,嗯……也可能是个青年,看起来不是太温和的那种。”

“孩子?下雨天哪看到什么人路过,偷吃东西的猫倒有一个。不说了,真是倒霉。”

“猫?”

“是啊,一只大灰猫,往那个方向跑远了。”

“多谢。”

 

武靖:“帝魂铃响……会是你吗……”

 

 

角落

【吃食物的声音】

魔息:“嘿,别说这东西还挺好吃,以后有机会再搞一点来。可惜天气不怎么好,搞得我一身湿。”

【脚步声】+【铃响】

魔息:“什么声音?”

武靖:“人间许多事,总是称王与称帝。

      白云懒相看,春秋帝王经。

      王榻多缠绵,不及绿腰景。”

【铃声强烈】

武靖: “总算……找到您了。”

 

魔息:那天,那个人类就那样站在我前面,讲了一些令猫听不懂的话,然后,可耻的,用一堆小鱼干做饵,把我带回了家。

 

不是我没有警惕意识,只是……他身上的味道是真的很熟悉,很好闻。

嗯,不要瞎想,我说的是小鱼干。


评论(1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